第34屆波爾多紅酒馬拉松完成攻略 (2018)

再兩天,波爾多紅酒馬就要開始了 ( Marathon Du Médoc ) , 2018/9/8 08:30 ~ 16:30

相信很多人已經到了現場了…..

有不少的朋友在更早…… 在本週一就已經飛入法國境內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今年沒有去?可以看看我的粉絲頁,會有不定期的更新今年的資料。

因為另一位作者 Linda 老師今年又去跳戰了~
帶了一群之前沒有完成的娘子軍們去雪恥了!

其中一位當年在 38公里飲恨的卓珊小姐,今年可是拼了命在練習,
為的就是這一天呀!她說我隨時盯著她的更新~

 

來自很百變造型的珊卓小姐FB

 

看~還有人甚至是已經到波爾多現場了…….

來自酒友鄭先生的FB

有沒有很羡慕?

來自年年出團的羅醫師FB

到了現場,先練個酒量?(一邊大笑,一邊羡慕呀)

今年的馬拉松狀況如何?

不廢話,我作了一張圖表來搞定,讓大家還可以印出來,或下載隨時可以看一下,
看哪裡可以喝﹑哪裡有補給,當然不會錯過的牛排及冰淇淋呀!

咦,這張怎麼好像跟顯示的不太一樣?

是的,我把叉路點拉出來,免得你跑錯方向,然後就 out 了!!跑錯很冤呀~

還有把查核點也是,請不要偷作弊被抓到,很冏以外,就是會越來越嚴格,
印象中,以前沒有那麼多查核點,之前都有耳聞如何抄捷徑,多了那麼多查核點也沒有比較好呀!
如果你累了,或者跑不下去,何不如就當作來逛大街,欣賞人家的風土人情?

接下來就是喝酒點……第1公里就有了~(唔……應該是沒看錯才對)
這還要人家跑嗎?第1站就喝翻了~

再來就是5公里左右~
對了,標出來只是大概的位置,不是精準的在那個公里數上,而會在前面一些或該公里數左右。
例如上面20公里處左右,會有酒可喝、有水可以補給,有醫療團可以去按摩一下腳,但要特別注意,那附近有分叉點,不要跑錯了,那就會GG了,下次再來!
大家最愛的冰淇淋、起司、牛排都在最後三站,42公里、41公里及39公里之前可以吃到!

所以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5-8公里要衝一波,然後17-19公里要再衝一下,
然後酒鬼的話21-24公里還得再撐一下!

大範圍就這三段要用力跑,其他的都有得喝!

這個應該可以幫助到大家!

 

有參加的朋友,可以留言或私訊到FB粉絲團你們現在最新的狀況。

後天,大家加油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