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 Marathon du Médoc 紅酒馬報名開放前, 你可以考慮這團的旅程

這個活動是針對兩類型的朋友。不論你已經報到名或還沒報名的。

因為我知道有些朋友已經報好了今年第33屆法國波爾多梅多克馬拉松(Marathon du Médoc,俗稱紅酒馬)。
所以有報到名額的朋友,就在開始揪團計劃,如何在這趟跑步的活動中,再加上一段旅程?畢竟都來到這一趟那麼遠的地方了。

紅酒馬懶人包再現!

上一篇文章中,我知道有些朋友還沒有報到,所以有給出解法,所以就有朋友來訊息或留言來問說,有沒有代報名?或報團?我也轉達了相關訊息給那些揪團的朋友們。

所以……如果你是以下兩者類型的朋友:

  1. 報了名,但不會安排波爾多紅酒馬拉松的旅程? 可以考慮參加這團。
  2. 還沒有報名,但可以配合參加整團活動。

不妨來參考他們的活動,他們將弄個簡單的說明活動,給有興趣的朋友參加,在本週五 3/10 ,晚上8:00,在Dodiddone Coffee Research,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3巷3號,離最近的捷運站是中山國中站。(地圖

懶人包是指台北的朋友花時間弄好一些行程或工作,要參加的就直接加入一起小旅行。
咖啡店的低消是一杯飲料,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就逕行前往參加。
之前有留言有留對資料的朋友,他們也會通知你的。

*補充1: 報名可以前往這裡
*補充2:我也會去~

 

有其他團的朋友,需要讓大家知道的話,也歡迎留下資料跟我說。
買書,往這邊–> 書名:跑去法國喝紅酒,就有詳細內容,包含報名程序,有讀者去年就帶這本書去安心的。

可以隨時看這裡,FB粉絲團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