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32屆波爾多梅多克紅酒馬拉松報名狀況-單報已滿, 套裝未滿

各位 書友/.網友/ 跑友~
第32屆波爾多梅多克紅酒馬拉松的報名,是否有如願報上名了?

2016年第32屆波爾多梅多克紅酒馬拉松報名情報
2016年第32屆波爾多梅多克紅酒馬拉松報名情報

台灣時間在3/1中午開放報名後,短短的幾天,據了解已經不能自行報名了。
有些小細節讓大家知道一下。

如果你是自行報名的話,要注意是否有收到大會寄來的E-Mail,有收到報名成功的信才能算是正式報好名了。如果沒有?那也要查一下是不是在垃圾埇(郵件)?

現在不能單獨報名,但是之前若是以團報的朋友,記得要在2個星期內完成資料及繳費,不然就視同無效報名。

以上都是單純以報名的角度,若是參加大會提供的報名+住宿的配套措施,恭禧,還有名額!可以去報名看看,可能三天的行程,只有二天的路跑是沒有問題的,但第一天及第三天的名額是沒有的了。想要路跑又要路上吃吃喝喝的朋友就不要再錯過了,不然就只能第二週之後的釋出名額了。

跑去法國喝紅酒

如果已經報好名了,去這趟路跑,不妨也多多enjoy這次趟旅遊。
詳細的這套旅程,不妨參考書的內容,一定可以協助到喜歡旅行的跑者。
各大書局及線上書店
桑格設計 : http://www.sungoodbooks.com/goods.php?id=12600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62816
讀冊: 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734576
誠品: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273562387832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