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你第一場練習,為了2017年的波爾多紅酒馬拉松(Marathon du Médoc)

今年還是有一些朋友、酒友也許是看了別人跑了一趟波爾多紅酒馬拉松的參賽心得,或者FB提醒而心有所感,所以紛紛不約而同的問說……明年(2017)要不要一起去參加 Marathon du Médoc?一同再去挑戰?

『看來我要先募資一下了!』我開玩笑的說。

明年的時間是落在  9/9,是第33屆。我個人比較想要等第35、36屆或第40屆等等耶。但不管如何,想參加的朋友,我會建議現在就要開始逐步練習了。為什麼?

因為你不是專業選手的話,那現在就要慢慢開始培養有慢跑的習慣,然後參加一些賽事。
我推薦你可以參加明年2017 年 2 月 12 日的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我推薦的理由很簡單:

1.  獎牌嵌施華洛世奇水晶 (參加10公里就有了,所以說是練習)
2.  一連串的訓練營,連3K都有,你有報到名,那就可以去參加!
3. 賽衣好看,再加上不同以以往的Nike等其他廠商,這次是Joma – 西班牙第一大運動品牌,在台首發。

完賽禮看起來也都很齊全,不是落差很大,選哪個都包君滿意。

2017年渣打公益馬拉松完成禮

所以,以你2017年第1場的練習賽來說,很推薦!有練又有完成禮可以拿,等等就可以報名了,今天11/2下午4點開始報名!不用猶豫!先報了,開始練就對了。報名官網:https://scbmarathon.com/

想跑波爾多紅酒馬拉松(Marathon du Médoc),現在就開始練習吧!
PS. 如果有朋友真的想要去跑明年的波爾多馬拉松,或許可以考慮一起來湊團或揪一團出發。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