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爾多紅酒馬拉松之旅-OnLine Travel (線上旅遊)啟動

今天被FB提醒了過去,8年前的這一天。想到今年2021 Marathon du Médoc 一樣沒有實體馬拉松~各位是不是在去年時就有這樣的感覺,好希望可以去波爾多梅鐸馬拉松,尤其去年年初有報到名的朋友。
希望早日渡過這疫情,大家可以在波爾多跑跑喝喝!
 
 
8年前的波爾多馬拉多之旅
 
波爾多馬拉松大部份都是在九月的第二個週六開始,前一天有報到及歡迎晚宴,後一天有排乳酸的散步路線。
各位是怎麼參加這樣的活動?會何時到達?
哈林我以前都認為要早點去適應,了解一下路跑的線路,所以要提早到,結果……
如同照片,我跑著跑著,就跑去傳說中的各個酒莊了,一嚐過去在台灣時,我們手中酒杯的那個酒莊了~
我們在下週六 9/11 慣例的開跑前,雖然沒有實際開跑,但我可以帶大家走一趟線上波爾多馬拉松之旅。大家也可以準備一下你的旅行中的照片,一同來神遊一趟。
 
(下次旅行社就可以按這個行程了,不過願意提供一些經費給我們就更棒了~ XD)
 
免機票、免住宿,不花半毛錢!
9/7 (二) 就一起開心出發~ 歡迎你一起加入出遊!!
 
#線上旅遊 #波爾多 #馬拉松
#Virtual #Bordeaux #Travel #Marathon #MarathonDuMedoc
 

華人唯一全程親身經驗書:跑去法國喝紅酒

也可以隨時看這裡,FB粉絲團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