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執行梅多克精神吧 —完成自己的梅多克馬拉松( 09/01 – 09/20 )

什麼是梅多克精神?

三十多年來,每年九月的第二週,是梅多克馬拉松活動( Marathon du Medoc ,台灣跑友稱波爾多紅酒馬拉松,俗稱紅酒馬),其精神為健康、運動、歡樂、好玩!

因為疫情(COVID-19新冠型肺炎、武漢肺炎),今年原本是以”電影”為主題的馬拉松裝扮活動,現在以虛擬賽事活動(Virtual Race Course virtuelle )取代。參加辦法的說明,可以參考 這篇:疫情下的波爾多紅酒馬拉松活動,正要進行第一季的演出秀

如文章內容所提議,我們也可以來執行一場自己的活動,也就是在台灣,我們也按這個梅多克精神:健康、運動、歡樂、好玩為主旨,以自己的時間允許,大家在各地歡樂一下,完成馬拉松。

很多人都在偽出國坐飛機了,那我們可以來真跑步的偽出國參賽呀~一起來參加吧!

(參閱:L’esprit du Médoc 還可以看到歷屆的主題海報,數數看,漏了哪一屆?)

台灣虛擬賽事辦法

台灣的 虛擬賽事辦法,就仿照 Marathon du Medoc 的內容,更改一下。

  1. 賽事活動日期:2020/09/01 – 2020/09/20   (  跨三個週末 )
  2. 參加辦法:
    (1) 自己在上述活動日期跑步,單次或分批/多次的方法,累計跑完 42.195KM
    (2) 每次跑完,上傳照片到 FB ( Run 進法國的味覺之旅,紅酒x馬拉松x美食饗宴  ) 的活動中。
    (3) 照片中寫一下 tag 
     #medocsaison1  ( 梅多克馬拉松官方活動)
     #iTaiwan❤️Medoc  (我人在台灣心在梅多克)
  3. 參加資格:沒有限制。
    人人都可以參加呀~
    有參加過的,就是來回味的,放一些照片來吧。
    沒有參加過的,就當作一種練習,也可以看看別人的照片。 XD
  4. 報名日期:
    9/1 直接開始~不用報名!
    可以趁本週週末開始找照片!

照片分享型式?

沒有,不拘,不用擔心~

但我想一下有以下幾種方式可以呈現:

1、超級假掰型:

  你可以跟我一樣用這麼假掰的……

我曾在掃地車的後面,很危險~快 out 了!!

把你跑步當天的里程記錄,跟當時你在跑波爾多的紅酒馬拉松照片結合一下~ (超假掰的吧!?)

其實你只要用當天的跑步中,沿途有照相的照片就可以了~(如下)

2、常態型

  把當天跑步的照片跟你的運動 APP 結合一下里程數,傳上來就好。就是 照片+APP 輸出一下。

常態型 : 照片+APP 輸出一下

3、普遍型

  就單純貼個今天跑步時的風景照或環境週遭照,但貼文記得要寫一下今天跑多少公里呀!

4、一起參與型

  就……放上來你在波爾多時的照片,不論有沒有在跑步。就是放照片來回憶,明年之後來去~

凡正就是好玩~
你願意把照片一起放出來,那就是過去的跑者、酒友們以及未來想參與的網友們,一同在網路上與大家同歡樂,來發現波爾多的各種樂趣!

如果你可以真正的下去跑步一下,不論是幾公里的路程,凡正你有3週的時間可以完成,達到真正的運動及訓練到,那也完成了健康的目標了。那梅多克的精神也就跟著實踐了~

多人坐飛機偽出國,我們可以來真跑步的真參賽,很棒吧!

一起來參加吧!

照片貼到 FB -> 活動頁面

記得要加上這兩組 tag ~
#medocsaison1
#iTaiwan❤️Medoc

線上見!

#lesprit_du_medoc #medoc_spirit
#MarathonDuMedoc #Marathon_du_Medoc
#Marathon #Bodeaux #Medoc
#紅酒馬 #馬拉松 #梅多克 #梅鐸 #波爾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