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波爾多

波爾多路上觀察,路上觀察波爾多!

透過在波爾多路上觀察,介紹不一樣的波爾多。

講到法國,大部份人會想到的是巴黎,但不一定聽過波爾多

而聽過波爾多的人,大多數又是從葡萄酒領域或是馬拉松活動中,聽過這個城市,在我上次去跑馬拉松,寫出「跑去法國喝紅酒:Run進法國的味覺之旅,紅酒×馬拉松×美食饗宴」之後,我一直想要再把當時書裡沒寫完的看法和想法寫進去,這次會將波爾多許多在地人才會知道的文化、歷史與生活角度,記錄下來,讓到波爾多的旅行,不僅僅只是尋找酒的文化,可以感受法國古老城市的美好魅力。

正在啟動這樣的計劃,歡迎來支持我。(點連結為專屬講座的限量支持的999方案,即可先往付款平台 )

大人小孩都愛的旋木馬 Carrousel

旋轉木馬轉出的教育體制

你有印象你坐旋轉木馬的時間嗎?或者是陪小朋友去坐的時間?上一 ...
三女神噴泉 ( Fontaine Des-Trois Graces )

三女神噴泉給我的啟發

輕軌站 place de la Bourse(交易所廣場)下 ...
波爾多大劇院的青銅模型 (Bronze of Grand Theatre de Bordeaux)

見證歷史的波爾多大劇院青銅模型

波爾多市區最著名的地點-波爾多大劇院(Grand Théât ...
Monument Aux Girondins (吉倫特派紀念碑)

紀念長棍麵包派?

法國總是到處可見的長棍麵包,不但數量多,而且花樣也讓人眼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