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解? 三小時就賣光沒有名額的第33屆 Marathon du Médoc (法國波爾多梅多克馬松)

對,如標題所說的….. 三小時就賣光!!

今年第33屆Marathon du Médoc (法國波爾多梅多克馬拉松),不論哪種套票全部賣光光!
全部 sale out !! 沒有選項可以選了!(如果你不知道有什麼選項,可以參考這篇

今天就來教解決之道!提供你解決方案!

33th sale out

昨天晚上七八點之際,就已經傳出128歐元的套組已經賣光了,但有些朋友想說今年應該不是熱門年份,所以就放心的繼續去做他的事,等手邊有空時,再回頭來要下單時。

悲劇就來了~

慘忍的是……

揪團了

要揪團了,要揪團在波爾多如何移動了!那些沒報到的朋友情何以堪呀~

其實我知道已經有一群朋友已經計劃成團招人一起玩波爾多,有跑步沒有跑步的人都可以去,趁那個時節一起在那裡玩耍、探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最後面留下聯絡資訊,我請那群朋友來跟你聯絡,也許還會弄一個見面會聊聊。

另外昨天晚上粉絲團也收到訊息,來詢問有沒有代報名的服務。(笑)

友人也說北京、深圳都有專門幫人代報名的服務,我想也許可以考慮建立這樣的服務,只是不知道意願度如何?

對了,回頭來回應一下標題,

基本上,如果你有收到主旨為:Marathon du Médoc – Your participant form,內容上有你的 file number (檔案號,表示已被建檔了),像這樣:

檔案成立-報名確立

那如果沒有收到這mail,就表示沒有報名成功,甚至沒有卡到位置。

那沒有該怎麼辦?接下來這段,其他家旅行社應該找我,付我廣告宣傳費才對!

那就是,找旅行社報名出團!我的書-跑去法國喝紅酒,第40頁右下角有提到哪些旅行社,我就不再多說了。可以自行參考。

但是我有3個解法!找旅行社報名只是其中一種。

第2個解法:等第二次報名

這幾年都是分次報名,會依報名後繳交資料的狀況後,清理還不符合資格的報名者,然後釋出名額。去年2016年還是分三次報名。所以你得抓第二次機會。

第3個解法:請翻書的第42頁

這個解法取決於,你有多大的決心。
全看你有多想要去跑這個馬拉松而定,如果你跟我一樣只是小資族,也許你會怯弱收手。但「但人生第一場海外馬拉松」、「新的體驗」、「我不是只要跑步,而且還要去玩」這幾個念頭環繞你的腦袋的話。

那你要勇敢選擇這個,因為一定還有名額(現在)

昨晚有朋友傳訊息來問:哈林哥,哇係小資族,而且真的很想去,還有沒有方法可以更優化,更讓我可以說服的?其實書中的第43頁,還是有解決之道,可以算是第4種解法,但比較像是第3種的延伸。這個也許要配合有一些人一起去的朋友,如果有興趣,可以來訊息或在底下留資料,請上面提到的那群朋友聯絡聊一下。

另外也想要了解台灣有多少團體有出發?如果有朋友有報到,而且有成群組的話,可以告知一下團名或群組名。

感覺好像花很長的時間,這篇重點是:

  1. 已經報名的確認
  2. 沒有報名到的解法有3種
  3. 有自由參加有成群組的調查
  4. 有一群朋友在揪團,留下資料,讓他們去找你

 

本次我也沒料到報名日子居然就是 3/1。第2個沒料到的就是居然是瞬殺賣光的程度。

買書,往這邊–> 書名:跑去法國喝紅酒,就有詳細內容,包含報名程序,有讀者去年就帶這本書去安心的。

可以隨時看這裡,FB粉絲團

One thought on “有解? 三小時就賣光沒有名額的第33屆 Marathon du Médoc (法國波爾多梅多克馬松)

  1. 目前有留言的朋友, 我都有 pass 給現在在揪的朋友…. 請他們跟您聯絡 ! ( 2017/3/3 之前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