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開工,新的開始,開始踏出第一步!

今天2/2(四),正是農曆丁酋年初六,大家都在放鞭炮開工,新的開始。今年過年有一如往常吃很多?

第33屆的波爾多葡萄酒馬拉松開始了嗎?快了,跟以往不太一樣,以前都在2月,今年在3月才會開放,據預測會在3月初(上旬),密切注意!

過年吃得多不多已經不是重點,而是今年有想要去報名42公里的第33屆的波爾多梅多克馬拉松Medoc marathon(俗稱紅酒馬)的朋友,我必須現在提醒你,要開始計劃練習了,因為只剩下半年就到了。2016年有一些朋友去參加了,但不幸落敗了,雖然路上吃吃喝喝,很輕鬆,看我鳥鳥的,參加兩次都有完成,你們就放輕鬆而大意去挑戰?還是以外,志在參加,不要跑42公里的,可以跑那個半馬或者樂活型的10K?

別鬧了,沒有~

沒有10K、15K、21K,通通沒有,只有,Only,一種……42K!

自律給我自由

我有一個酒友,去年就有去挑戰,因為這也算是他人生的志業。但……他回來後請了教練來指導,而且開始練習。我昨天,大年初五偷偷看了他的FB,他過年這幾天一點也不偷懶。

 

除了跑步的訓練準備外,你還可以準備其他什麼?

  1. 準備好你的假,把你的特休、年假,準備好在9月9日的前後,難得去一趟也順便去玩一下吧,排個10天假也是剛好的!
  2. 準備好你的 $$,報名費只有幾千元,沒問題的,但去一趟,買有的沒有的、機票及住宿的錢,準備個十萬元。
  3. 可以買一本我的書『跑去法國喝紅酒:Run進法國的味覺之旅,紅酒×馬拉松×美食饗宴』,按圖索驥去準備。-> 博客來桑格文化等線上書局都有得訂。

有想要怎麼規劃為期半年的訓練?想要分享,歡迎在下面留言、留訊息來,也可以到FB粉絲團訂閱詢問。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