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35th 2019 Marathon du Médoc 主題

剛出爐的,最新公告已出來了,2019 Marathon du Médoc

什麼!

不是才剛結束 2018 第34屆的 波爾多紅酒馬拉松 (Marathon du Médoc)嗎?

總之法國時間 9/27 16:53 公告啦~ (官網還沒有訊息,更新慢)


時間:2019/09/07(六)
主題:超級英雄

這主題很簡單呀!!超人、蝙蝠俠一定是一堆及跑不掉的,DC及漫威系列的英雄都會出籠的~

什麼?會搞不清楚DC及漫威系列的英雄是吧?

我也是常常弄混,先來幫大家介紹?就……看下去!

DC的超級英雄系列:蝙蝠俠、超人、貓女、綠燈俠、閃電俠、神力女超人、綠箭俠、原子俠、水行俠、自殺小隊、正義聯盟美國正義協會。(後面3個是組織,那就可以組隊了!)

漫威的超級英雄系列:大街小巷都知道的蜘蛛人、大家很愛的黑豹、奇異博士及復仇者聯盟隊伍(包括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黑寡婦和鷹眼)和 X 戰警隊伍。

 

是不是又要開始準備了?沒跑過步?不會跑步?
這些都不是藉口呀~

作者親身經驗可以告訴你/妳,可以參考我的書:

買書,往這邊–> 書名:跑去法國喝紅酒,就有詳細內容,包含報名程序,有讀者就帶這本書去安心的。

想要一起去的朋友,可以先偷偷告訴我~

可以隨時看這裡,FB粉絲團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