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公跑南極馬拉松 !?台灣沒缺席~

關公跑 南極馬拉松 !!

現在跑馬拉松的型式,有越來越多的變化,但出國在外,如何幫忙行銷台灣?
一年一度的南極馬拉松上星期開跑,今年台灣跑者也沒有缺席,
方俊強先生以關聖帝君的裝扮在攝氏低於零下20度的極地雪地中參賽。

https://youtu.be/6YOXNLkyfEk?t=1m16s

1:18 晝面最右邊
1:20 晝面左邊有我們的國旗
1:57 方先生關公裝

別以為他只是租租戲服跑龍套!
他那一身叫做「綠靠」,市面上根本看不到,只有專業的戲曲學院才有,而且重達3公斤,在空氣稀薄北極完成賽事,真的很拚。

他用關公跑 南極極限馬拉松!!!
除了造型勇…..『一身就超過3公斤,市值高達9萬元』,真的很猛!!
方俊強用角色吸引注目,讓台灣國旗成功飄揚,讓世界看到台灣!

方俊強先前也曾經在動輒50幾度高溫的撒拉哈沙漠戴上北極熊跑馬拉松,澳洲馬拉松穿起原住民服。

Fox 5 https://www.facebook.com/FOX5NY/videos/10153869636181320/?permPage=1
影片一開跑,閘道口右上,以及0:56、1:56處!

新聞出自: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9420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