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 35th Marathon des Châteaux du Médoc 資料袋

35th 波爾多梅多克紅酒馬資料袋 (2019)
35th 波爾多梅多克紅酒馬資料袋 (2019)

收到 35th Marathon des Châteaux du Médoc 資料袋, 今年似乎比較晚收到,而且,也縮小了, 打開一看,就是一大張的DM折成一小本。 裡面都廣告沒錯,但以前不是這樣,

35th 波爾多梅多克紅酒馬資料袋 (2019)
35th 波爾多梅多克紅酒馬資料袋 (2019)

以前比較大本,至少2017的還是本大本A4大小, 一時找不到2017的,拿2013當代表 資料袋有收到的,可以看一下,有交通資訊及哪些地方可以去住宿、吃飯、逛酒莊、喝酒的。 如果沒有參加,也沒關係,可以跟我們一起看有哪些酒莊有參與、跑步路線是如何的內容過癮一下!

路線地圖>>

對跑者而言,路線很重要,尤其路上有哪些補給……,更重點是哪些酒莊就在路線上的~ 看一下地圖,雖然 Marthon Du Medoc 的官網上有提供,但也太不清楚了,

35th 波爾多梅多克紅酒馬地圖((2019)
35th 波爾多梅多克紅酒馬資料袋 所附的跑步路線地圖(2019)

由波雅克 Pauillac 向左下西南方,到  Châteaux Lagrange 往東,到了 Beychevelle 的漂亮小石子酒莊  Châteaux Ducru-Beaucaillou 往北走穿過 Pauillac 往西北面 Châteaux Le Haye  後,再往東北到 Châteaux Montrose ,然後一路向南直奔終點,由左下開始的8字型路線。

酒莊>>

有哪些酒莊也參與了這個盛會,60家!!

35th 波爾多梅多克紅酒馬-參加酒莊((2019)
35th 波爾多梅多克紅酒馬資料袋 跑步路線上的酒莊(2019)

其實來不及喝啦,因為在跑道上的沒有60家就己經喝不完了不是嗎? 不信可以來挑戰看看。 全版面的正反面:

35th 波爾多梅多克紅酒馬-小冊子正面((2019)
35th 波爾多梅多克紅酒馬資料袋 小冊子 正面(2019)
35th 波爾多梅多克紅酒馬-小冊子反面((2019)
35th 波爾多梅多克紅酒馬資料袋 小冊子 反面(2019)

  明年也許可以考慮一起報名? 今年有朋友己經嗆名要報 2020 年的活動了~ 可以考慮一下~

可以隨時看這裡,FB粉絲團

#35th #法國波爾多紅酒馬拉松  #梅多克 #梅檡  #馬拉松
#Marathon_Du_Medoc #Marathon #Bordeaux  #Medoc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