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喉舌]身體vs精神的修行

週日 3/22 ,Harlem (哈林)去參加了萬金石馬拉松!臺灣第一及唯一獲國際認證的「2015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這也是回來台灣第一場的全馬,在跑的過程,想起了這段

馬拉松是修行,是與身體對話的修行,是鍛鍊精神韌性的修行,是思緒沉澱的修行,是有藉口能買跑鞋衣褲的修行,是能安心嘗試更多美食的修行。     — 軟體工程師  柳伯東

為什麼?

因為這場真的太硬了!我就在想……
我為什麼來跑這場?

20150322一大早3點半等車前往萬金石馬拉松大會集合

我們一群人 ( HPxRun 的成員朋友 )  ,2015/03/22一大早3點半在中正紀堂(自由廣場)等車前往萬金石馬拉松大會集合!

把跑步當修行的 Peter (柳伯東) ,他很謙虛說了「跑步可以輸人,裝備不能輸」,其實他跑得成績不差,這是他的 初戀 初馬 啦!!

2015/03/22 萬金石全副武裝的柳伯東
照片來自 柳伯東FB https://www.facebook.com/PtLiu

對!開跑前一定要來一照,人多到有人走失了,沒關係,終點回來見就好了!

2015/03/22 萬金石開跑前

 

開跑前,你可以看到好幾台空拍的遙控直昇機,有四軸有八軸,真的是科技出動。

在路上,巧遇 有去參加 30屆 2014年波爾多馬拉松的跑友!

他說他去年(2014年)是穿原住民服裝去參加, 而且他朋友回來有出書, 一問之下,原來是 Linda 老師的朋友! 真是太巧了!而且還出現在書籍中的照片裡!

201500322-遇到梅多克馬拉松的跑者
巧遇 有去參加 30屆 2014年梅多克馬拉松的跑友!

還沒請教大名, 我就被拋開腦後了…… 真是強者! 趕快翻翻書,猜猜看他有出現在哪一頁!

最後……. 我也是趕在關門前(6個小時)回來了!

2015/03/22 萬金石完賽証明
2015/03/22 萬金石完賽証明

重點,我們都完成了這賽事!

2015 /03/22 HPxRun全體完賽
2015 /03/22 HPxRun全體完賽

跑步沒有那麼難,歡迎來跟我們一起練習跑步,也可以完成!–> HPxRun FB  ( 按這 )

註:

萬金石馬拉松通過國際田徑總會(IAAF)銅標籤認證,成為全臺唯一IAAF國際認證賽事,不僅是新北市全體市民的驕傲,更是臺灣體育躍上國際的重要一大步。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