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圓一個夢!

端午連假第3天了,粽子吃多少?有消耗掉?

早上剛好我也去跑步,FB 傳來的訊息,

只想圓一個夢
Jackie Cheng 只想圓一個夢

只想圓一個夢

葡萄酒界的朋友大概都會有這樣的想法!
一定要去一次波多爾葡萄酒馬拉松!跑在波爾多酒莊之間,奔馳在酒莊之間羊腸小徑,吹著風!爽度很高,日後喝波爾多的某一款酒,你就會想起,有跑過也喝過了,滿足了!

32屆的 Marathon du Médoc,就在今年2016/9/12,三個月後上場!
如果報到名了,都還沒有練習的話,現在真的還來得及練。
開始持之以恆的練跑,千萬不要相信沒練也可以跑完,除非你本來就有在運動,是個體能不錯的人。
這賽事只有一種項目,就是42KM,當然你不是要去比跑得快,而是要去參與在這個梅多克的各酒莊沿途的一切人、事、物,要樂在其中。也就是1小時至少要推進6-7公里。一定要把吃吃喝喝的時間算進去,大會原則上是6.5小時,但最後都差不多在7小時關門,所以……完賽一定可以的!千萬要完賽呀~因為你的報名費能不能回收就看有沒有完賽呀,完賽的獎品價值幾乎等於當天的報名費呀!

我書的另一位夥伴作者 – Linda 老師,她也是從零開始,為了人生第一場的馬拉松,而且就是全馬,她也拼了,她的心路歷程,可以看看我們的書吧~
<Here: 台灣最大的設計書店-桑格設計書店 >

來看一下 Jackie Cheng,他很認真的練習,圓夢始於足下!

(謝謝 Jacike願意分享,讓我引用來激勵大家!! )

大家一定要開始練跑~
如果有需要,也可以找我一起來練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