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疫情擔憂下的2020年第36屆波爾多梅鐸紅酒馬拉松報名費又漲價

2020年第36屆波爾多梅鐸(梅多克)馬拉松(俗稱:紅酒馬)即將開始報名,加上目前看起來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很嚴重.

這個時間點上,歐洲也幾乎都淪陷,常去的幾個歐洲國家都有不少的案例。我知道大家己經很考慮這樣的狀況了,結果現在又漲價,來看看漲多少,要報嗎?

COVID-19_武漢肺炎-全球分佈
COVID-19_武漢肺炎-全球分佈

參考 CSSE 即時戰情儀表板 ( 以世界地圖的方式來呈現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以及死亡案例的分佈,也開放數據供大家免費下載。) 今年 2020 年的報名費,跟跟去年2019的比較一下,大約平均值漲了 2.2%左右!(參閱去年的這篇 : 35th波爾多梅多克紅酒馬拉松報名費(2019))今年的報名費用如下:

2020波爾多紅酒馬報名費
資料來自官網的2020波爾多紅酒馬報名費

唯獨 Festive Pack 是調漲 2.7 %,是比較高一點點的項目,我也看了英文及法文的網頁,這次是一樣的,不會像去年會有不同的價格來混淆。

按照官網上的選項(書上有寫,第 41 ~ 43 頁都有詳細解說,購書 往這邊–> 書名:跑去法國喝紅酒 ),

簡單的報名法如下:

只有要跑步就好 –> 90歐元。
跑步+前一晚歡迎晚宴 –> 135歐元。
全餐,跑步+晚宴+散步+散步午宴:184歐元。

今天 3/3 有可能開始報名?我也不知道,如果有的話,就會在FB粉絲頁通知大家!

不管如何,晚一點報名時就可以參考~ 先祝大家報名都順利!

應該知道在哪裡報名吧? -> [ 法國梅多克馬拉松官網報名 ]

如果還在猶豫不決,可以使用這招,用11歐元買保險的解決方案 (<– 點連結)

 

#跑去法國喝紅酒 #紅酒 #葡萄酒 #跑步 #馬拉松 #海外 #紅酒馬
#波爾多 #梅多克 #梅鐸
#Marathon #Bodeaux #Medoc #Marathon_Du_Medoc #MarathonDuMedoc
#wine #run #France #Taiwan


可以參考我的書,分享我的華人唯一全程親身經驗給你/妳,

買書,可往這邊–> 書名:跑去法國喝紅酒,就有詳細內容,包含報名程序,有讀者就帶這本書去安心的。

想要一起去的朋友,可以先偷偷告訴我~

可以隨時看這裡,FB粉絲團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