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日之因應新冠狀疫情的波爾多紅酒馬2020年報名策略

特別日 3/1 之因應新冠狀疫情的波爾多紅酒第36屆報名策略

今天3月1號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有幾件事,分享給大家知道。

第一件事是,今天是《跑去法國喝紅酒》這本書第一次上市亮相5週年,是在板橋誠品書店。非常謝謝大家支持,己來到5年了,仍然陸續有人持續用這本書去挑戰海外第一場的馬拉松—波爾多梅鐸紅酒馬,感謝讓我的書成為大家人生海外馬場的一個章節。

2015年第一次新書發表

 

5年前的今天,正式亮相出版,第一場活動是在誠品板橋店,現場做品飲的活動,讓大家一邊聽我們講故事,一邊來感受一下當時跑步時微醺的熱情。

 

第二件是4年前的今天,是第32屆,2016年報名日。對的,所以最近幾天應該也要開始報名了,在隨時看一下 FB粉絲團

 

第三件事,今天3月1日是東京馬拉松,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取消一般的參賽者,只剩下菁英跑者參加。

 

等等!!這是什麼關聯嗎?

 

有的,因為哈林(我),因為疫情的關係,大會取消啦。所以今天沒得跑了。

所以,也有人會一直問說,你今年要跑嗎?疫情這樣,似乎很嚴重,要不要報?

 

報!當然先報!!報好報滿!!!

 

如果你也正是因為有疫情的關係,而正在猶豫不決的狀況呢?
我可以跟大家提一個還不錯的方法,報名先報,頂多是取消而已,取消時會不會像東京馬一樣,報名費打水漂了?除非大會取消這場活動才會退回報名費,但是歐洲耶,九月離現在還很久耶。今年東京馬有關於退費的事,在LINE群組、國外網路社群都吵得沸沸揚揚的。
(參考:udn聯合新聞網)

 

別急,我來教大家這個解決方案,

 

跑去法國喝紅酒書上好像沒有提到這文字,但是是有畫面的,只是太小了,大家也很難被注意到,就是在報名時,第4個步驟,會有一個大約11歐元左右的"取消保險費",就是你完成報名後,萬一要飛去報到前,想要取消,退回報名費的話,可以不用任何理由,除了這11歐元外,其餘退還給你。但是如果你一開始沒有選這個選項,就不會退還了。

也許你會對這件事會有些想法,但這沒什麼好說的,因為台灣太幸福了,海外的作法,是繳錢,除非重大事件,不然都不退的,因為主辦單位也是投入作業的,作業是要花錢的,這個就跟投資一樣,要事先詳閱公開說明書的概念一樣,要先把報名規則看清楚而己。 (參考: yahoo 新聞 )

 

所以,我先跟大家分享,如果你有想要去跑,但又對下半年疫情不放心,那你可以花這11歐元買個保險的概念,可以去或不去時,退費時才不會心太痛。

 

總之,這幾天的報名應該會開啟,所以你在報名的程序中,要等別注意一下,大概就是第四個步驟,有這麼一項是有關於取消的費用,很簡單吧~

 

#跑去法國喝紅酒 

#紅酒 #葡萄酒 #跑步

#馬拉松 #海外 #紅酒馬

#波爾多 #梅多克 #梅鐸

#Marathon #Bodeaux #Medoc 

#Marathon_Du_Medoc #MarathonDuMedoc

#wine #run #France #Taiwan

 

是不是又要開始準備了?沒跑過步?不會跑步?
這些都不是藉口呀~

作者親身經驗可以告訴你/妳,可以參考我的書:

買書,往這邊–> 書名:跑去法國喝紅酒,就有詳細內容,包含報名程序,有讀者就帶這本書去安心的。

現在疫情很嚴重是吧?但有想要一起去的朋友,可以先偷偷告訴我~
這幾天再來教大家如何提前準備。

可以隨時看這裡,FB粉絲團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