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屆波爾多梅多克馬拉松-紅酒馬報名在三月(2016年)

今年2016年第32屆波爾多梅多克馬拉松,台灣朋友俗稱紅酒馬(紅酒馬拉松、葡萄酒馬拉松),即將在2016年3月開始報名,因為我的書 (跑去法國喝紅酒)提到每年2月中旬就要注意開放報名時間了,所以過年期間,就有不少朋友私訊來詢問,3月!3月!3月!確切日期還不知道呀,放完228連假就可以準備了!

今年是在2016/9/10(六)開跑!
想要快速報名,方法可以參考我的書呀~報名內容大概算是華文中最詳細了。(容我賣一下瓜)
不過你也可以先做好這一步,保證是搶先他人第一步!

 

報名保證步驟:

1. 先到 Le Marathon Du Medoc 官網註冊   左手邊的 Menu 第二個 Caravane Publicitaire ( 英文:就是 Registration) 先按下去去註冊一個帳號吧!

2.這裡註冊後,只要注意你的mail是否收到啟用的通知信,接下來就等正式開始報名的日期了!

報名的詳細內容就請看我的書吧~

今天2/14下午1:00-2:00,我跟台北電台Taipei Free Fun的許Jack一起聊聊在波爾多梅多克馬拉松的趣事,也討論葡萄酒的注意事項,歡迎大家收聽!(線上 hichannel 廣播 )

可以隨時關注FB: Run進法國的味覺之旅,紅酒×馬拉松×美食饗宴

*葡萄馬通稱都是指台灣南投縣的信義鄉羅娜葡萄馬拉松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