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36屆波爾多梅鐸紅酒馬主題及裝扮提議

今天才發現到都沒有關心一下,今年2020年的波爾多紅酒馬拉松主題,後來想想,我應該有看到,但就沒放在心上了,我想是因為主題可以說很簡單,不難。

我想,一如去年,我可以來幫大家出個一些主意好了:

今年 Marathon du Medoc 波爾多梅鐸馬拉松(俗稱:紅酒馬)將於2020年9月12日星期六舉行。

而今年的主題,就如同官網上公告的這張海報圖一樣, Cinéma 。

2020年第36屆波爾多梅鐸馬拉松主題
2020年第36屆波爾多梅鐸馬拉松主題, 以電影來創作你的紅酒馬

 

主題將是”電影院”,我想應該就是,在這場梅鐸城堡馬拉松造中,你可以用任何電影的造型來敍述、來裝扮。

喂喂喂,這不是廢話?
那要用什麼造型?所有的超能力,不論是DC或漫威系列的英雄都可以再次出動啦,如果你去年的 Super Hero裝扮還在的話,今年可以再次登場~

不知道這兩類的不同,可以點連接前往了解一下,蝙蝠俠及超人都包了 ,連演了8季終於完結的綠箭俠也是包含在這兩大分類的DC系列。

軍裝也是不錯的考量點,尤其是一二次世界大戰的軍裝,目前最夯的1917(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影,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攝影獎……等十多項獎項),過去的搶救雷恩大兵,也不錯。

1917劇照軍裝
1917劇照軍裝
搶救電恩大兵劇照( From IMDb)
搶救電恩大兵劇照( From IMDb)

華人風格一點的話……,我想 Bruce Lee,是比較國際知道的,尤其穿這樣

死亡遊戲 ( Form IMDb )
死亡遊戲 – 李小龍服裝( Form IMDb )

或者是最早期李小龍的影片-青蜂俠 ,只是你認不出來而己,但是,我想這是最好裝扮的吧? XD

青蜂俠 - 右邊角色是加藤, 扮演人就是李小龍
青蜂俠 – 右邊角色是加藤, 扮演人就是李小龍 ( Form IMDb )

所以,按此下去,應該有不少是好裝扮的角色吧?如果你還真的想不出來,只好裝扮成漫威的Luke Cage(盧克凱奇)好了(你查一下…… 就知道了 XD )。

 

註冊將於2020年3月上旬開始。按去年的經驗的話,預計就是……

下週一吧~ ( 2020/03/02 )

先來準備報名吧~

 


是不是又要開始準備了?沒跑過步?不會跑步?
這些都不是藉口呀~

作者親身經驗可以告訴你/妳,可以參考我的書:

買書,往這邊–> 書名:跑去法國喝紅酒,就有詳細內容,包含報名程序,有讀者就帶這本書去安心的。

現在疫情很嚴重是吧?但有想要一起去的朋友,可以先偷偷告訴我~
這幾天再來教大家如何提前準備。

可以隨時看這裡,FB粉絲團

發表迴響